close

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桃園伊萊克斯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嘉義戴森 v7吸塵器換刷頭軟管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南戴森 v11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別讓嫉恨毀了你的職業生涯    小A最近看自己的同事小B怎么都不舒服,以前兩人同為業務部經理的時候,關系還不錯,但再過幾天,小B就將被任命為公司華東區的總監,掌控整個華東地區的銷售業務,直接成了他的上司。    這件事情讓小A很不高興。因為,小B的薪水漲了一大截不說,以后他還得向小B匯報工作。如果換成另外一個人,也許小A都不會如此的不舒服。在他看來,自己畢業于名牌大學工商管理系,又擁有較豐富的工作經歷,當初公司是以高薪將他從其它企業挖過來的;而小B在學校、專業、入行的資歷方面都沒法與自己相比,現在居然坐到比他還高的位子,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老子不干了!”小A一氣之下遞交了辭職申請書,回家躺著睡大覺去了。    小A的老爸曾是一位國企的老總,現退休在家,這天吃過飯,他把小A叫到書房問道:“你這些天怎么回事?怎么把工作辭了?”    聽到父親這么問,小A當下就將自己的不滿都發泄了出來。    父親見兒子講完后,問小A說:“你是否還記得,當初這家公司把你挖過去做經理的時候,給你開出的條件也很誘人,我記得那個時候你說過,你在那里也很遭人嫉恨,但你挺住了,而且后來的表現讓別人沒話說,正因為這樣你在公司的位子才坐穩了。而你現在嫉妒你的同事,那么我問你,你和當初對你群起而攻之的同事有什么區別?你應該想的是:為什么公司會選擇小B而沒有選自己,對比小B,自己在哪些方面不如他。如果你想不通這個,那么我可以肯定,你在應聘其他公司的時候,依然邁不過這道關卡。”    父親說完這番話,關上門出去了。小A一人在屋子里坐了很久,第二天,他就出門面試,應聘上了另外一家公司的銷售經理,然后在不到兩年的時間里做到了那家公司的副總。他經常對下屬說的一句話是:“別讓嫉恨毀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這個故事就反映了職場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嫉恨,那么什么是嫉恨呢?表示對他人(物)的才能的憎恨與嫉妒,屬于貶義詞。職場路上,哪能懷揣那么多的嫉恨?嫉恨一旦成為甩不掉的拖累,你能走得遠嗎。    從心理學的角度講,“職場嫉妒癥”往往隱含著很多深層的心理原因,具有“職場嫉妒癥”的人,常見有以下幾種心理癥結:    童年生活在大家庭里,曾經和兄弟姐妹競爭父母的關心和愛,總感覺父母更愛同胞而不愛自己,覺得委屈和不公平,成年后便會無意識地把童年對同胞和雙親的感情,轉移到同事和領導身上,總覺得領導偏愛同事,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    個性過于追求完美的人,過于要強,總想把身邊的一切都控制在手心,當發現不隨他意的事情時,看到領導和同事并非他所能控制,便會產生焦慮和心理失衡感。    具有“自戀”人格的人,童年往往是被忽視的孩子,成年后總是渴望別人能關注、理解和贊美他,別人能為他服務,可是工作環境里怎么可能一切如愿呢?(創業  www.lz13.cn)于是領導對同事正常的關心,都可能帶給他“自戀性損傷”,激起嫉妒和憤怒。    還有的人性格具有偏執的特征,總是假設別人是惡意的,總感覺到自己被攻擊,這樣戴著有色眼鏡看世界,也容易對別人橫挑鼻子豎挑眼,覺得同事取悅領導也是在和他作對,為此而憂心忡忡和心懷嫉恨。    對于嫉恨心比較強的人,我提幾個小建議,不妨試試,說不定,就能讓你從此告別嫉恨的壞毛病,從此為你打開一條光明之路呢:    一是“把自己當別人”(即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得失榮辱,把自己的得失榮辱看做發生在別人身上,不因自己情緒的變化而影響人際關系);    二是“把別人當自己”(一個人只有設身處地通過角色互換,才能善解人意地去急別人之所急、痛別人之所痛);    三是“把別人當別人”(即尊重別人,不干涉對方的隱私,做到內外有別、男女有別,不冒犯對方的個人空間);    四是“把自己當成自己”(這意味著在自知的基礎上建立起自尊和自信,揚長避短,更成熟地與別人相處);    五是對于一般具有職場嫉妒心理的人,應該采取豁達的心胸看世界,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對于別人的問題,采取“隨他去吧”的態度,順其自然,就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分頁:123

2573-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星期日多云29℃~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38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溫度沒有降下來,可是人已經感到舒服多了,我們已經感不到悶熱的感覺。 九點鐘慶小兔才睜開眼睛,慶小兔躺在床上不愿意起來,慶小兔提著火火兔,慶小兔讓火火兔播放兒歌。 慶小兔要下床了,慶小兔馬上就來到爬行毯上,慶小兔在玩鴨子生蛋。 外婆說:“鴨子,鴨子。” 慶小兔一個人聚精會神地玩鴨子。 外婆要慶小兔跟著鴨子說話,慶小兔只是看了外婆一眼,慶小兔繼續玩自己的鴨子。 我抱起慶小兔去衛生間尿尿,剛剛把慶小兔的紙尿褲脫下來,慶小兔聽見鴨子在說:“誰看見我的鴨蛋了。” 慶小兔馬上擺動兩條腿,慶小兔不尿尿了,慶小兔要去給鴨子找蛋。 媽媽說:“小九,要洗臉洗屁股了。” 慶小兔拿著超級飛俠來到衛生間,慶小兔看見桌子上的紅提和李子,慶小兔在桌子跟前停下來,慶小兔馬上拿了一顆提子在手里。 我對外婆說:“小九昨天吃提子,小九把提子咬兩半就扔了,把提子剝了皮,把提子分成小塊,慶小兔都吃了。” 外婆說:“外公,過來給我們小九剝提子,洗完臉我們吃提子。” 我端起水果盤說:“小九,外公給你剝提子皮。” 開始我往慶小兔嘴里喂提子,一會我把提子掰碎放在餐盒里。 慶小兔把提子一塊接著一塊往嘴里放,開始餐盒里還有一點富裕,慢慢地我已經跟不上慶小兔吃的速度。 這種提子的皮口感不是很好,提子的甜味也不是非常美味。提子不像一般葡萄那樣容易剝皮,雖然葡萄皮吃了對人有好處,但是提子有皮慶小兔就會吐出來。 慶小兔吃東西沒有那么夸張,慶小兔就吃了四顆提子,慶小兔又拿起一顆黑李子,也就是黑布林。 同樣黑布林也不是美味爽口,慶小兔把黑布林只咬了一口,黑布林就隨著慶小兔的手的擺動飛了出去。 慶兔兔的電話來了。 慶兔兔問:“媽媽,小九醒了沒有?” 媽媽說:“小九正在玩。” 媽媽把手機靠近慶小兔說:“小九,喊哥哥。” 慶小兔沒有喊,慶兔兔在電話那邊在喊:“小九,小九,我是哥哥。” 媽媽問:“你們現在到哪里了?” 電話里傳來姨媽的聲音:“漢川。” 媽媽說:“你們還沒有出湖北嘛。” 今天出去還是很愜意的,滿天的薄云覆蓋,天上微微一點太陽亮光。 本來還是想讓慶小兔去四期喂魚,既然天公作美,我們決定到江邊一游。 外婆說:“小九,坐車子。” 慶小兔犟著身體不愿意坐車。 外婆說:“小九,我們下來走,我們比賽跑步。” 我要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把我緊緊地摟住,慶小兔兩條腿高高的舉起來。 外婆說:“小九,你怎么了,你不下地我們就回家。” 慶小兔根本就不聽外婆的說教。 外婆說:“昨天晚上我們帶小九出去,小九也是要媽媽抱,媽媽說,小九下來走,你不下來自己走,媽媽就回家了。小九馬上就下地自己跑,小九還跟一個小姑娘一起跑。” 我知道慶小兔不愿意下地和我有關。 我說:“孩子和大人一樣,只要有一個依靠就能懶就懶,家里有人洗衣服,就自己不想動手,家里有人做飯,自然就用不著自己買菜做飯了。小九因為我每次出來都抱,所以,小九只要不想走路就要我抱。” 外婆說:“要讓小九鍛煉鍛煉。” 我說:“這個是一個過程,小時候要抱小九,小九還非要坐車子,現在想讓小九坐車子,小九也不會坐,也可能過一段時間,小九就不會要抱了,小九愿意在地下一個人走。” 慶小兔還是金口玉言,慶小兔還是不愿意說話,慶小兔的語言就是嗯嗯,慶小兔的手就是指揮棒。 慶小兔的手指向中建之星,慶小兔已經來過好幾次,外婆是第一次光臨。 我說:“那里有一個商業街。” 外婆說:“什么商業街,我看不看無所謂。” 我說:“遠了我也不喜歡,但是就在家門口,別人問起來中建之星商業街,你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就當我們早上出來散散心,陪著小九玩一圈。” 商業街還沒有真正的開始營業,電梯沒有開動,很多地方還沒有通電,雖然很多一樓的門面已經開門營業,但是除了幾個帶孩子來玩的人,就看不到幾個來逛的人。 電梯有電沒有電和慶小兔沒有關系,慶小兔小手一揮,我就得順著電梯爬上去,再看見電梯慶小兔又指示下來。 樓上比較陰涼,好幾個小朋友跟著爺爺奶奶在玩,我要慶小兔下來和小朋友一起玩,慶小兔根本就不愿意下來。 走到樓上終點,慶小兔要從樓梯上下來,剛剛在地上站穩,慶小兔用手指著旁邊的電梯。雖然是電梯,沒有電一樣也要兩條腿去勞作。 接著就是慶小兔要求下來,慶小兔下來一樣還要繼續循環上樓。 當再一次下來的時候,慶小兔又把手指向電梯。 我說:“小九,你還有沒有完,已經爬了好幾次了,要不你自己下來走。” 旁邊幾個商店門口坐著的小老板們都笑了。 慶小兔還是要上去。 我說:“我們就再上一次,下來我們就走了。” 本來出來就是為了到江邊,于是重新來到江邊。 這時候的天上云明顯稀薄了許多,隱隱約約的太陽影子讓人悄悄地來到陰涼處。 慶小兔看見路上的小石子,慶小兔拿著勺子在裝小石子。 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慶小兔舉起勺子想把勺子里的小石子往前拋去。慶小兔還沒有慣性的感念,慶小兔舉起勺子,勺子里的小石子瞬間從勺子里掉落下來,小石子落在慶小兔的背后。慶小兔把勺子往前甩去,其實這時候慶小兔的勺子里已經空空如也。 慶小兔就這樣裝小石子,然后再把勺子甩起來,慶小兔做了那么多無用功,慶小兔竟然渾然不知。 這一次慶小兔蹲下來,慶小兔把勺子挨近地面,勺子面垂直于地面,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小石子馬上就滑了出來。 這樣連續幾次,慶小兔終于明白為什么小石子放不進去。 慶小兔把勺子放在地上,慶小兔撿了幾塊小石子放進去。 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也犯愁了,慶小兔抓起勺子把柄,勺子都不能保持平衡,慶小兔改變了幾次拿勺子的方法,慶小兔終于平穩地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把小石子倒進水塘里。 回到家媽媽正在清理柜子,媽媽拿著一摞書過來問:“這些書還要不要了。” 這些書都是我的教材,都是媽媽小時候我教媽媽用的書,都是一些電子琴鋼琴小提琴笛子口琴的教材,還有體操游泳乒乓球籃球的教材。 我說:“這些書都是寶貝,本來是想用來教慶兔兔的,沒想到慶兔兔這方面沒有什么追求,以后小九大一點弄不好還可以用。” 媽媽的電話又響了,媽媽拿起手機說:“慶兔兔,你不要有事沒事都打電話,這樣你手表里的電很快就會沒有了。” 慶兔兔說:“媽媽我們還沒有到廣州呢?” 媽媽說:“你們要到下午三點鐘以后才能到廣州。” 慶兔兔說:“怎么這個車這么慢呀?” 媽媽說:“你們坐的是動車,動車已經很快了。” 慶兔兔說:“不是動車,我們坐的是高鐵。” 媽媽說:“高鐵動車是一回事,你要是想快以后只能坐飛機了。” 外婆說:“時間太長了,小孩子會感到無聊的,慶兔兔好了,媽媽要掛電話了,你要聽姨媽的話,照顧好彤彤妹妹。” 外婆說:“不是還有彤彤妹妹嗎,難道兩個人玩不到一起嗎?要是路上帶幾本書就好了。” 媽媽說:“火車上有什么玩的,不像在外邊,到處是大樹小草,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看哪里都不一樣。” 慶小兔把裝螃蟹的小桶提到客廳來,慶小兔把嘴里的干果吐到小桶里,慶小兔拿著一個棍子趕著螃蟹,慶小兔想要螃蟹吃東西。 我說:“螃蟹吃東西不用我們小九叫,螃蟹會自己吃的。” 慶小兔又把陀螺發射器拿來,這個陀螺發射器就像一個大的夾子,慶小兔拿著發射器夾螃蟹,慶小兔想把螃蟹夾到自己吐進去的食物跟前。 我說:“小九,你拿那么大一個夾子,螃蟹會嚇一跳的,螃蟹說,怎么有一個這么大的螃蟹和我們搶東西吃呀。” 我在收已經干了的衣服,慶小兔轉眼間就爬上了媽媽扶著那里的人字梯。 外婆說:“小九爬那么高,你要看著他。” 我說:“我就在跟前,不要緊的。” 外婆說:“他掉下來你能夠來得及嗎?” 慶小兔把鴨子放在人字梯最底層。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呀?” 慶小兔用手指著人字梯上邊。 我說:“小九,你想讓鴨子上樓梯呀,你這是趕鴨子上架。” 我拿著鴨子一層一層往上放,慶小兔用手也一層一層地往上指。 鴨子停在最上一層,慶小兔開始自己的行程,慶小兔也爬到最上邊。 慶小兔在鴨子頭上拍一下,鴨子開始找自己的鴨蛋,眼看鴨子要跌落下來,我用手把鴨子接在手里。 鴨子說:“誰看見我的鴨蛋?” 慶小兔站在人字梯上四處尋找,慶小兔用手指著地上的鴨蛋要我拿。 慶小兔把鴨蛋放進鴨子背上的孔洞里,鴨子很快把鴨蛋生下來。我一個手拿著鴨子,我一個手在鴨子身后接著鴨蛋。慶小兔就這樣一次次地讓鴨子生蛋,我怕慶小兔不小心摔下來,我用兩個指頭捏著慶小兔的上衣邊緣,慶小兔在轉身的時候發現我拉著他的衣服,慶小兔用手把我的手推開。 慶小兔進到房間里,慶小兔爬到床上,慶小兔要看電視。 我讓慶小兔看英文版《朵拉》,媽媽看見慶小兔在看電視,媽媽說:“小九,你怎么看電視呀?” 慶小兔只是對著媽媽笑一笑,媽媽一會又過來說:“小九,你怎么爬到這邊來了,你趕快到那邊去看。” 慶小兔趴在那里一動不動。 媽媽說:“小九,坐做那邊去。” 慶小兔還是沒有動。 媽媽說:“小九,你這樣,媽媽就把電視關了。” 慶小兔只是往后退了一步,媽媽把電視機關了,慶小兔哼哼起來。 媽媽說:“小九,你過來,媽媽給你念書。” 慶小兔馬上下床,慶小兔拿了一本《好餓的毛毛蟲》讓媽媽念。 慶小兔把很小的車子放在一個小桶里,慶小兔把小桶放在嘴邊,慶小兔把小桶往上一仰,慶小兔就把車子含在嘴里。 慶小兔讓我看他含著車子。 我說:“小九,你在吃飯呀。” 慶小兔把車子重新放進小桶里,慶小兔繼續剛才的表演。 慶小兔拿著掃把和簸箕在掃地。 外婆說:“小九,做事還真的有一點像模像樣。” 慶小兔把鞋盒架上的媽媽皮鞋拿出來,慶小兔把皮鞋送到媽媽跟前。 媽媽說:“小九,你在給媽媽拿鞋呀,媽媽現在不穿鞋,你還是把這雙鞋放回去。” 慶小兔又把皮鞋放回原來的鞋盒,慶小兔還把鞋盒的蓋子蓋上。 十八點鐘慶兔兔的電話來了,慶兔兔已經到了廣州,慶兔兔已經在吃飯了。 慶兔兔在和慶小兔打招呼,彤彤妹妹,應該是彤彤姐姐要跟慶小兔打招呼,慶小兔只是愣愣的注視著手機屏幕。 晚上我從外邊回來,慶小兔拿著奶瓶在喝奶,慶小兔很少看見坐著喝奶,慶小兔坐著地上喝奶就更加稀奇了。 慶小兔拿著奶瓶,慶小兔仰著頭在喝奶,慶小兔喝幾口奶,接著又到處走一會。 我在吃西瓜,慶小兔沒有要。慶小兔一個手拿著奶瓶喝奶,慶小兔一個手撿起鵝卵石去擊打玻璃魚缸。 我說:“小九,把魚缸砸破了。” 慶小兔欣賞著不一樣的聲音,慶小兔一邊品嘗牛奶的美味。鵝卵石很小,鵝卵石不會把魚缸擊碎。鵝卵石就像小小的雨花石,一顆顆光潤美麗。慶小兔敲幾下,慶小兔就把手里的鵝卵石扔掉,慶小兔重新撿起一顆鵝卵石,不同的鵝卵石有著不同的聲音,慶小兔就好像著了迷一樣,一顆顆地敲,一塊塊地扔,一次次不同聲音的演繹。 媽媽突然說:“鞋盒鞋架上邊的一個門找不到了,剛剛我還看見小九在這里玩。” 媽媽問:“小九,鞋盒的門你弄哪里了?” 慶小兔把兩個手往外一擺說:“沒有了。” 媽媽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外婆接著找,外婆一樣沒有找到。 我說:“會不會小九把門塞進另外一個鞋盒里了。” 外婆看了一遍鞋盒說:“這里好像有東西。” 外婆打開鞋盒門,里面橫著一個透明塑料門。 外婆說:“可能小九把門拽了下來,小九往盒子里裝,小九裝錯了行,小九把鞋盒的一個門裝在下邊鞋盒里了,小九把下邊的門關上,小九認為已經弄好了。” 外婆洗完衣服,外婆說:“我剛剛看見小九站在沙發跟前往沙發縫隙里塞東西。” 一會外婆在沙發的縫隙里掏出許多鵝卵石來,外婆還在兩個坐墊之間找到兩把彈簧槍。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在死亡面前,連疼痛都已經是高調的炫耀了。 ——小引 油亮亮的新世界, 由雨后和午后 聯合出品 這時候 最好不要有遠方 不要有遠方的任何消息 像現在這樣就很好 世界和平,人間安康 大河平緩,草木瘋長 我不大信得過 那些出入花叢中 精靈一樣的白色蝴蝶和蜜蜂 我不喜歡它們的翅膀—— 這些沒心沒肺的翅膀 不經意間就會掀起 意想不到的波瀾 雨后的午后,我必須回到 鬼魅的光波中。我無法漠視 我熟悉的花朵 從枝頭跌落 那聲“啪”的悶響—— 是一個朋友,孤獨地 開始了另一段 人跡罕至的旅程 哦!這雨后的午后 如此短暫和漫長 遠方消息真實而又虛假 我在潮濕和燥熱中 刪除了一個號碼 就像把一朵落地的花 埋進根部的泥土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JJ118RBR5VERG18E


彰化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台北Dyson v11吸塵器故障推薦》 dyson吸塵器電池維修需要注意什麼?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技術屏東戴森 v10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小米吸塵器維修服務在哪裡找?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好評推薦

arrow
arrow

    vfpk4bht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